2012年2月21日

Cry on HIS shoulder



前幾天不小心聽到這首歌,覺得它的旋律好聽,就到網路上找。發現它的歌詞也寫得很有意思。在異鄉生活的日子很孤單,我想起這一路上遇到的朋友、陪伴我渡過傷心難過時刻的朋友、願意花時間聆聽我的朋友、指導我走出迷宮的朋友、陪我走過孤單路途的朋友,很想說聲:謝謝你們。

雖然有時我也很自私,但心裡仍然有想成為這位作者所寫的心情,"真愛"能為一個人做什麼?
它是免費的,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,它不需要花很多錢,只要用一點心,就可以為身旁的人帶來溫暖。

來到河內後,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基督徒一起團契,每個弟兄姊妹來自不同的國家、不同的成長背景,唯一相同的是我們相信同一位 真神。在這裡,我們在 神的家中學習彼此相愛、彼此接納。在團契當中,有很多弟兄姊妹的生命很美,他們總是在背後默默地付出。真希望,在接受愛的同時,自己也能學習他們的付出和奉獻。

你問我,在異鄉感到最幸福的事是什麼? 我想,應該是,在異鄉也能夠經歷到上帝超越國界、語言和文化的愛。每當我需要指引和傾聽的時候,上帝就會派位天使在我身邊,聆聽我、為我禱告。

你問我,要怎麼經歷這樣的愛?  如果你有需要,你可以直接跟祂說:"求 主讓我經歷祢!!" 或是  "求 主讓我遇見祢",最後再說"奉耶穌的名,阿門!"  上帝是位又真又活的 神,你可以試試。

真的很幸福,在異鄉也有祂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。

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 詩篇46: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